八音盒&百日

2008-09-18 08:17 阅读(?)评论(0)

这是第一次带着笔记本到她的楼下写。。。
这里风还满大的,挺舒服的哈~
下班,反正不来她这,就想去看看八音盒。
不想拖拉啊,想到就做,提前准备一点比较好呢。。。
谁知道小白的事又变动了一下,快六点了才从公司出来。
骑到苏州街,谁知道还记错边了,耽误了不少时间。
不过,好像那里下班挺早的。。。
然后,好像很茫然的逛,不想一天就把两个地方去完了,
那没法见她的晚上就该没事做了。
漫无目的的逛了好长时间。
应该不能说逛的吧,从来没在一家店前停下过,
只是一味的骑,慢慢的,见弯就转。
她给我电话了,听着声音,好可爱……
听了,特别想去找她,特别想见她。
好不容易下的决心,不见她,差一点就没忍住。。。
好不容易,那句过去找你没有说出口。
挂了电话,意料之中的后悔。
忍了好半天,才把给她打回去的冲动压下来。
实在是没事做了。脑子好白,感觉今天好楞。
就是,人家说什么,我都好像在听,其实没进脑,
只是恩恩啊啊的那种。
这边挺凡华的,大街上的热闹,第一次感觉还不错。
至少我现在不想要一个安静的环境,这样的吵闹,
反而让我感觉好受了很多。
还是没忍住,跑去了马甸。路上看到残奥会闭幕式的烟火了,
还是那么美丽,还是我自己骑着单车慢慢欣赏……
路过一个桥洞,很长时间没有骑车路过桥洞了。
初中的时候,我们几个打篮球的时候,总能路过,
很习惯大喊,这样会很舒服,今天,没敢。。。人太多了……
那个31号楼好难找啊,我都佩服自己之前察地图的本事了,
这么难找的地方,居然没走弯路。。。
好多的八音盒。不过,KISS THE RAIN的还真的只有30音的,
而且号称还没有现货。。。
18音的,没找到好看的。蛋雕,也没看好。
最后,要走的时候,看到了木头手摇的。
自己做五线谱,然后手摇,恩,不错的选择。
不过,纸不好弄,而且,偶不懂啊。。。
没问他们刻字的东西,因为没挑好呢。
明天上网的时候看看有没有现成的能打出来的吧。
决定还是要去苏州街那边看看,万一有呢。
自己弄的话,是很有诚意,但是,怕我弄不好。。。
出来,想直接回去的,可是,怎么转,
车把都不想往回家的路上去。
对自己说,一定回去,可是,愣是一个180°,回头朝北来了。。。
到了她家楼下,拿出电脑来看了半天软件测试,发现,还好,
不像白天一样,一点都看不进去。。。
也许,她就离我不远,感觉好一点呢。
然后,捣鼓了半天,听了N遍KISS THE RAIN和许愿,还有 爱,值得。
唯一无趣的,没怎么听到她说话呢……
手机一响,就第一时间看,希望是她的。
可是,一整晚,只有我给她发的,没有回的。
唯一等到的一条:我睡了。晚安。。。
无语了,发了好多条,最后就这句把我打发了。。。
只能无语的回一句晚安。。。

明天要是有时间,下班去看看耳机。反正去苏州街也近。
就是怕人家下班了。。。郁闷
专利的事情还没想好怎么弄呢。
不知道老安的意思是什么,也烦心着呢。
快十一点了,再在她家楼下这呆着,估计会被当贼的。。。
走了,回去睡觉。真想冲着上面大喊一句:老婆,我爱你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