铃声……

2008-09-19 15:37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,偶然在网上听见了卫兰的《今夜你会不会来》,
突然就有种扭头去找她的冲动。
明明知道她不在身边,可是,还是像她的手机响了一样。
幻想她就在旁边,在包包里翻着手机。
想像着她找东西的表情。
然后,最快的速度去下了这首歌,还有Love Paradise。
从下载完了,就把这两首歌做成播放列表,循环播放……
晚上回去,还是一直在放。直到小司说:老听,你烦不烦啊。
听着这两首歌,就有种她在身边的感觉。
虽然知道是假的,还是忍不住想听。
想感受那种感觉,哪怕很微弱。
3天没见她了,以前从来都不会觉得3天的时间会这样长。
好像,从和她在一起开始,时间就总是忽快忽慢,
有她在,时间过得飞快,
没有她,又好像停止了似的,死活不往前走……
不知道如果我们再长时间不见,我会是什么样,
想像不出来,也不想知道,永远不想知道。

爱情这东西,虽然我是第一次体会,
但是,也感觉到了其中的玄妙,真的是只可意会……
她教会了我如何去爱,却没告诉我,没有她,该怎样去爱。
所以,我只有在这里发泄了。有人听见心声的感觉,很好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