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爱情,帮帮我吧!

2008-09-19 10:43 阅读(?)评论(0)

如果你看过我之前的文章,如果你也有相似的经历,
或者,你有好的办法,帮帮我吧。

如果你什么都不知道呢。请继续往下看,说点什么。
我们的爱情没有什么动人的故事
只是单纯的相爱,这是我的第一次恋爱。
她来自广东,应届毕业生。家里条件不错,但是想到北京来生活。
我是本地人,也是应届毕业,家里条件一般。
从小到大,没有谈过一次真正的恋爱。
我们在一家公司相遇,我本来没对她有什么奢望,
但是,最后,我们走在了一起。
3个月了,我无法自拔的爱着她。而她也深爱着我。
我们的事业都不稳定,也不可靠。
我这家公司薪水很少,而且还不知道怎样,有不干的打算。
她的公司老板很抠门,又累,钱又少。
她要不是为了在这里呆着,也许早就不干了。
我们的经济状况很不容乐观,但能维持生计吧。
她的性格很独立,很坚强。我是有点软的性格,比较像个老好人。
但是,我们的观点都是不依靠家里,不过,要孝顺。
过几天她就要参加司法考试了。
她爸就是因为她在这里报名考试了,才勉强同意她在这里呆的。
考试完,估计她爸会劝她回去。
不是因为感情而分开,我该怎么办?
她很现实,也对父母很重视。
我不想听天由命,我要做点什么。
希望有人能帮帮我,谢谢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铃声…… 下一篇:回去 压力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