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来了,估计以后可能也会很少来了。

2008-10-05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整整一周,公司的事情居然比较忙,没有时间上网。
然后,跟着就是十一了,也没有时间上来。
整个的十一,联系工作的事情,学车,生日请客,聚会。
被一堆的事情充斥着,从来没试着度过这么一个假期,
忙碌却又不失快乐。
这段时间,和她一起回了两趟家,感觉,很甜蜜哈~
感觉这个博客,好像报忧不报喜似的。。。
是啊,一高兴了,开朗了,心情不郁闷了,就想不到这里了。
不是我自私啊,高兴的事情是该拿来分享的,
但是一般高兴的时候都没时间上来。。。
其实,这几天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
九月二十多号的时候,去工地回来的那个中午,在天桥碰见她了。
鬼使神差的,不可能的见面。。。
二十八号下午放假去的二舅家。
中午吃饭的时候,只喝了半杯酒,也就半两吧。
去完二舅家,陪老姐去西单给姐夫买了块手表。
原价3800,打完折2600,疯了……
老姐自己还买了件衣服,518,原价698。。。
发现,有钱是不一样哈,这样也行啊。
二十九号,和高中我们的四人帮吃饭。
找个饭店,居然找了两个小时,郁闷死……
不过,小肥羊还不错,味道还行,没辜负我们的苦心。
一号同学聚会,老婆晚上的时候辞职。
二号,本人的生日,很难忘……
她上午去拿东西,顺便在同事面前澄清一些事情,
忍不了这口气吧,换我可能也忍不了,
但是,我估计不会像她这么闹吧。。。
看到她头发散乱,大哭的样子,吓的我不轻。
说实话,差点就忍不住打那个经理。。。
虽然我打架不多吧,但是,还是会一点的。
后来,看她使眼色,还跟我说头发是自己弄的,
这才比较安心,但是,还是气啊,感觉被人欺负了啊!
她居然一个劲的叫我走,后来说,是怕连累我。。。
老婆啊,傻傻的,干嘛怕连累我啊,哎~
下午去买了两件衣服,第一次穿牛仔,感觉还行吧。
三号回家,陪她在附近逛了一圈,买了点小东西,感觉还不错哦。
四号、五号,学车。昨天下午,她们家没人哦,
她第一次做炖菜给我吃哦,很美味,就是花椒放的有点多……
傍晚打了一会羽毛球,然后喝粥。第一次喝鸡蛋粥哦,好好喝啊~
很有家的感觉哦,就是看她在那忙碌,收拾东西,有点不习惯
从小到大,没这么坐着看人忙路过,怪不好意思的。
可是她执意不让我做……
还以为好长时间不运动,昨天打羽毛球打的今天胳膊会痛,
结果啥事也没有。不过上午练车,倒库,左手好累。。。
下午回来睡了一觉,然后和她聊天,也还不错。

呼~~~一口气写了这么多,像一句话日记一样。。。
如果二舅那边真的把工作的事情搞定了,那就要学了。
要学好多东西,可能真的要渡过一段学习的生活了。
这次,不管怎么样都要坚持了,一定要学会了、学好了!
不仅是为了自己的人生,也是为了她啊,为了我们能快点稳定
为了能快点有一个我自己的家……好喜欢那种家的感觉。
来吧,COME ON!加油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铃声…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