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去 压力

2008-09-19 10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昨晚又去了苏州街,还好人家没下班。
果然,也是差不多,都没有18音的。
30音的好贵,省钱呢,不太想这样,估计她也会不高兴。。。
又看到手摇的了。回去以后找了五线谱和简谱,不知道行不行。
不去找她,也看不进东西,好无聊的躺在床上。
翻来覆去,不想睡,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忍不住了,给她发了短信,
聊了好长时间,从考试到吃饭,很多的琐事。
心情突然变的很好,躺着也不无聊了。
起来看了会软件测试,刚想睡,又收到了她的短信。
尽管之前的心情很好,可是,还是很冷。
和她一起住的一个女孩,父母执意让她回去,
连大姨都一起劝她,给她劝哭了。
她说她也快哭了。。。

爱情,也许真的不可能是无私的吧。
或多或少,都会有自私的成份。
即使知道,放手会给她幸福和快乐,我又会怎么做?
何况,她也是爱我的,放手,也许她也不会快乐吧。
想来想去,一切都是自己找的借口。
想明白了,就是昨天摘的那句话
“有几个真正能心怀祝福并且面带微笑的跟自己所爱的人说再见?”
我想,也许我真的能做到,表面上的做到。
因为那样可以让她好受一点吧?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但是,那样,心里的伤,会更大吧?

如果考试完,她的家人也狂轰乱炸的让她离开,
我该不该做点什么?我要怎么去做?
这个问题,昨天翻来覆去的想,
我想,自己应该是皱着眉头睡着的吧。
首先,我都不知道她有没有跟家里提起我呢。
总不能以一个陌生人的姿态出现吧?
我该把自己摆在一个什么位置?
我现在刚刚毕业,根本没有什么资格给什么承诺,
即使我说出口,她爸会相信么?在气头上的人,我认为不会的。
我是该苦口婆心的劝,还是该死守承诺的保证点什么?
我想和她一起面对这些压力,不想让她瘦瘦的肩膀自己承担。
但是,她会同意么?……也许,都不会给我机会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9-19 10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